藝人動態

朴素妍與 LOEN 簽約

朴素妍

Kpop Star 2 的朴素妍 (音譯) 與 LOEN Entertainment 簽約!

LOEN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透過節目看到朴素妍的才華,吸引了我們的視線,她就像是一顆耐心琢磨就會變成鑽石的原石,所以我們決定簽下她。朴素妍將在 LOEN 的培訓之下,發行專輯出道。」

朴素妍也透過公司傳達簽約的心情:「很開心能和支持我的粉絲們傳達好消息,能夠與 LOEN Entertainment 簽約,我感到非常榮幸。未來,我會繼續努力,以最棒的姿態登上舞台和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朴素妍過去曾與劉曉珍、宋荷藝、李美琳、全敏朱(皆為音譯) 組成團體「YouU」進入 Kpop Star 2 的八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