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演唱會記者會 (Kpopn)

INFINITE 首場世巡「ONE GREAT STEP」將前往杜拜開唱!

11月21日,官方在臉書上宣布了這則好消息讓杜拜的粉絲們知道,同時也公開了演唱會的基本資訊!一起來看看吧!

♠ ── 「2013 INFINITE 首場世巡 “ONE GREAT STEP” 杜拜場」資訊 ── ♠

  • 時間 (杜拜時間):2013年12月6日晚上8:00
  • 場地:杜拜世界貿易中心 (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Sheikh Rashid Hall

票價、座位圖資訊則還沒公開!屆時,若人在杜拜的粉絲別錯過去見 INFINITE 的機會呦!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INFINIT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