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TOP、申世炅接拍 "老千 2"

申世炅、TOP、李荷妮

電影《老千 2》演出演員開始進入確認階段,之後將開始籌備電影製作。據悉,BIGBANG 的 TOP、申世炅 (申世京) 已經確認演出,而李荷妮目前尚未確認。

李荷妮所屬公司 King Kong Entertainment 在11月18日透露:「李荷妮收到了《老千 2》的劇本、看了劇本了,不過目前還在積極討論中。」

另外,金仁權、朴孝珠也非常有可能參與電影演出。

電影中,TOP 將飾演高尼的姪子 ─ 咸大吉 (音譯),而申世炅將飾演咸大吉的情人許米娜 (音譯),而李荷妮拿到的劇本角色則為與第一集的鄭女士 (金慧秀飾演) 相對的角色。金仁權拿到的角色是許米娜的哥哥許光哲 (音譯),朴孝珠則是賭場內的一位太太。

電影預計12月開拍,雖然還沒開拍… 不過相信許多粉絲已經等不及電影上映了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