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yon Pop (Kpopn)

Crayon Pop 將與前陣子演唱爆紅單曲 “The Fox” (What Does the Fox Say?) 雙人組合 Ylvis 在今年的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 上演出!

Crayon Pop 以 “Bar Bar Bar” 走紅,而 Ylvis 則以 “The Fox” 一曲於全球爆紅。將與他們合作的製作人安昭妍 (音譯) 表示:「Ylvis 將是今年跨越語言與國家兩大領域合作呈現演出的藝人,透過這次的合作來展現當線上媒體與音樂相碰能夠創造出頗具影響力的力量、與世界溝通的力量。Ylvis 和 Crayon Pop 都是在這個流行的世代中展現獨特風格,而非跟隨潮流的團體,我很期待他們的演出,相信這會是2013 MAMA 中最棒的演出。」

目前已經確認會出席今年 MAMA 的藝人有 Stevie Wonder (史提夫汪達)、Icona Pop、BIGBANG、Paris Hilton (芭黎絲希爾頓)… 等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