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AM 年末演唱會練習現場

2AM 演唱會練習現場

2AM 19日下午向記者們公開年末演唱會練習實況,傷後痊癒的珍雲也投入練習。

為了十二月即將展開的 “NOCTURNE:夜想曲”,2AM 把握時間加緊練習,更開放媒體拍攝練習時的模樣。

2AM 演唱會練習現場

昶旻在受訪時表示:「這次的演唱會我們將會做許多嘗試,過去的演唱會只是曲目不一樣,形式都差不多,這次我們想以嶄新方式進行演唱會,此外,這次演唱會也會加入韓國傳統歌曲與流行音樂融合的歌曲。」

2AM 演唱會練習現場

前陣子受傷住院的珍雲談到自己目前的狀況表示:「雖然還沒有完全康復,不過現在正在積極復健中,請大家不要擔心。」

2AM 更在現場首度公開演唱新曲《Just Stay》,讓在場記者大飽耳福,最後趙權表示:「會在演唱會呈現給大家許多煥然一新的樣子。」

2AM “NOCTURNE:夜想曲”演唱會首爾場將在12月7、8日舉行,而海外場則是15日在美國洛杉磯,21日在臺灣演出。

一起來看看練習實況吧!

2AM 演唱會練習現場

2AM 演唱會練習現場

 

來源:StarN、Dispatch、eNews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