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Zico 深受私生飯困擾

Zico

Block. B 的隊長 Zico,最近深受私生飯困擾,在17日於自己的推特上向私生飯喊話。

原文:장난전화, SNS 메시지 제발 그만 하세요. 매일 15통 이상 오는데 진심으로 스트레스 받습니다. 제 음성이 듣고싶으면 공연장을 찾아와주세요. 번호 바꾸는 것도 차단하는 것도 지칩니다
翻譯:拜託不要再打惡作劇電話、傳 SNS 訊息了。每天接到15通以上的這種電話,真的造成我很大的壓力。想要聽到我的聲音就請到演唱會來,我已經非常厭倦換號碼、封鎖這種事情了。

不只是 Zico,還有許多的偶像藝人都曾透露過自己受到私生飯的騷擾,像是先前 EXO 的伯賢哥哥婚禮湧入粉絲造成混亂、JYJ、G-Dragon、張根碩……等都曾有過類似事件。

看到新聞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一定很難受吧!」、「都這麼直接地說了,該適可而止了吧!」、「報警吧!」等等。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