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 Entertainment x Smile Gate 簽約典禮

JYP Entertainment 與遊戲公司 Smile Gate 合作!

兩家公司將從11月18日開始攜手共同推廣韓流與 Smile Gate 的遊戲《Cross Fire》,這個以第一人稱視角進行的射擊遊戲也由 JYP Ent. 旗下藝人 2PM 與 miss A 共同代言。

《Cross Fire》在巴西是排行第一的第一人稱視角射擊遊戲,在中國也是第一名的遊戲,在全球共有超過4億名玩家,分散在76個不同的國家。而遊戲公司也會替 2PM 和 miss A 創建專屬於他們、外表與成員們相似的角色。

JYP Ent. 表示:「2PM 與 miss A 身為雙方公司的橋梁,我們也很期待他們的《Cross Fire》宣傳影片,這不僅僅是遊戲界與娛樂界的合作這麼簡單,我們將致力於推廣韓國文化。」

JYP Entertainment x Smile Gate 簽約典禮

簽約典禮
https://youtu.be/MIbMO1rrM1Q
YouTube 來源:Ohu Dushi

2PM、miss A《Cross Fire》廣告

YouTube 來源:Korea Crossfire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