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TIsland 新專輯音源搶先聽

FTIsland 迷你五輯 The Mood

FTIsland 即將帶著迷你五輯《The Mood》回歸,今天官方釋出了專輯一小部份音源給大家搶先聽。

與其他的音源搶先聽不一樣的形式,影片一開始表示離 FTIsland 回歸還有兩天,接著以洪基與經紀人的對話來介紹這次的專輯,兩人分享了對歌曲的感想,而最後把專輯中的四首歌曲連起來給大家欣賞。

第一首是主打歌《미치도록 (Madly)》;第二首是隊長鍾訓的創作《가질 수 없는 너 (沒辦法擁有的你)》,洪基表示自己把這首歌唱得很好,是首很棒的歌曲;第三首是在真的創作《The Way Into You》,經紀人不停稱讚在真以表達他對在真的愛,而洪基則說在真在唱歌方面還是不如他,暗示了在真也有演唱歌曲;第四首是洪基的創作《Siren》,是一首愉快的歌曲;而最後是純音樂版的主打歌,經紀人說因為沒有洪基的聲音,所以是他最喜歡的歌曲…現在一起來看看特別的音源搶先聽吧!

♥— FTIsland 回歸相關報導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ftisland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