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rimary 疑似抄襲,出面道歉

Primary 朴明秀

在 MBC「無限歌謠祭」中與朴明秀一起組成隊伍演出的 Primary,發表的音源「I Got C」,有網友指出疑似抄襲荷蘭歌手 Caro Emerald 的「Liquid Lunch」,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

而 MBC「無限挑戰」的製作人,在昨天於官網向觀眾道歉,表示因為沒有預料到的問題造成混亂,使觀眾們無法好好享受節目感到非常抱歉,他們會盡快解決這件事情。而在問題解決之前,與 Primary 討論後決定先暫停販售歌曲「I Got C」的音源(今天14日中午過後從全數音源網站下架),實體專輯也會停止販售。

另外,歌曲製作人 Primary 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表了道歉聲明。

Primary 表示:「對於給我們無盡支持的金泰浩 PD 、『無限挑戰』製作人、我的夥伴朴明秀先生,因不是本意卻造成困擾非常抱歉。我們絕對尊重『無限挑戰』方面暫停販售音源的決定。在一旁看著事件的一連串過程,雖然想表達自己的意見,但經過深思熟慮,反而害怕會招來更大的誤會。總之,造成大家的困擾非常地抱歉。」

除此之外,疑似抄襲事件的另一方-荷蘭歌手 Caro Emerald 則表示,針對這起事件不會採取法律行動。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