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美國饒舌歌手與Leo、N合照

Trey Songz (崔頌)、VIXX Leo & N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 Trey Songz (崔頌) 與 VIXX 成員 Leo、N 見面的認證合照公開!

11月10日,Trey Songz 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分享了照片,說:「在商場遇到這些男孩,來自韓國的大粉絲!要多多喜愛 VIXX!」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Trey Songz 和 N、 Leo 看起來很親的模樣。

VIXX 所屬公司表示,Leo 常說自己很喜歡 Trey Songz、是 Trey Songz 的忠實粉絲,還在全球巡演的舞臺上演唱了偶像的歌曲,儘管是已經站在舞台上、演藝圈中的明星,也展現了他身為粉絲可愛得一面。

公司還說,Leo 本人表示在生日這天和 N 一起在洛杉磯商場遇見 Trey Songz 是「收到了最棒的生日禮物」,非常開心呢!

VIXX 從10月開始了以「VIXX 2013 全球巡演 THE MILKY WAY」為名的演唱會,以馬來西亞吉隆坡為起點,陸續走過日本大阪和東京、瑞典斯德哥爾摩、義大利米蘭、美國達拉斯及洛杉磯等地。

另外,VIXX 也在11月8日公開了收錄在首張正規專輯中的《因為你是我的答案》回歸。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Trey Songz 個人 Instagram、VIXX 台灣論壇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