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送給你1327期:圭賢,鄭俊英,WIN送你 (已結束)

好康送給你1327期

為了回饋 Kpopn 加入55123 的會員們,每個禮拜我們都會用抽籤的方式送出禮物給會員們。上一期的「好康送給你」中,我們送出了 miss A 才剛發行的熱騰騰新專輯、無限挑戰 [2013 歌謠祭] 專輯和有著李敏鎬與 GD 雙封面的最新一期《ASTA TV》雜誌 (活動文章)!

這禮拜要送大家的禮物也都很特別、很棒喔!在看看這禮拜要送什麼禮物之前,先看看上一期的得獎者!還有… Kpopn 海報活動的五項好禮得獎者也都出爐囉!也一起來看看將近2,000人參加的活動中… 究竟是哪些參加者這麼幸運的得到了禮物!

海報活動得獎者

  • 「Super Junior 韓國旅遊書一套」得獎者:JayceeYap
  • 「G-Dragon “One of a Kind” 官方周邊小熊一隻」得獎者:楊淳如
  • 「f(x) 寫真 L 型夾二個 + 卡通扇子一個」得獎者:元元
  • 「SHINee Surprise Vacation 貼紙組一組」得獎者:阿倫
  • 「CNBLUE “BLUE MOON” 演唱會官方周邊環保杯」得獎者:WENDY

1326期 (11/7) 得獎者

  • 「miss A 新專輯《Hush》一張」得獎者:可可
  • 「《無限挑戰》[2013 歌謠祭] 專輯一張」得獎者:小妍
  • 「《ASTA TV》11月號一本」得獎者:最愛少時偉偉

恭喜以上得獎者!

這禮拜,我們要送給大家的有!Super Junior 圭賢代言的泰國品牌海苔、鄭俊英應援毛巾和 YG 新人生存節目《WIN: WHO IS NEXT?》周邊商品!

好康送給你1327期禮物

這禮拜要送的禮物有:

  1. 圭賢代言 Masita 海苔二組 (三入一組)
    Super Junior 的圭賢替泰國海品牌 Masita 代言,這個禮拜一共會送出兩組!每一組內含原味、辣味和韓式烤肉風味三種口味的海苔各一包!是特地從泰國帶回來臺灣送給大家,搭飛機回來的喔!圭賢替 Masita 拍攝的代言照和廣告都超可愛的呢!看完了馬上就想去買來好好的嗑他個兩包呀!
  2. 鄭俊英應援毛巾一條
    出身選秀節目《Super Star K4》、最近與鄭柔美是大勢假想夫妻,還出了新歌的鄭俊英將在12月8日來台與他的「財產們」(鄭俊英對粉絲的暱稱) 見面,去看鄭俊英… 怎麼可以沒有應援物咧!所以 Kpopn 這禮拜要送大家一條鄭俊英的應援毛巾!這樣去看鄭俊英的時候就可以拿出應援毛巾,向鄭俊英展示對他的愛!
  3. YG《WIN: WHO IS NEXT?》周邊雙面扇一把
    YG 新人生存節目《WIN: WHO IS NEXT?》讓許多人看的欲罷不能,也跟著節目的走向一起緊張… 雖然最後是 A 組獲勝,不過周邊商品是兩組都有現身喔!這把雙面扇的扇面尺寸為 22 x 15 公分 (長 x 寬),一面是 Team A (WINNER),另一面是 Team B。這禮拜要送大家一把喔!

圭賢代言海苔廣告
https://youtu.be/dULoUE_WRX0
YouTube 來源:mykikiikyu6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3年11月18日中午12點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1) 月繳方案 – 手機小額付款

請拿起你的手機傳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至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此抽獎。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步驟請參考下圖)

如何使用 55123QR碼 (QR Code):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掃描 QR 碼的 app 軟體,直接掃描下圖,系統會直接幫您把簡訊寫好,只需按傳送即可。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成功加入。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55123 QR 碼關於 55123:

  1. 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抽獎,無需再傳一次。
  2. 如果已加入 “55123”,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3. 已傳簡訊自動加入當月份所有抽獎,如每周的「好康送給你」。
  4. 不會透過簡訊發韓流訊息,這純屬支持我們。

2) 年繳方案 – 有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與點數儲值,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Kpopn 年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