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高洙全度妍出席電影發表會

回家的路 全度妍與高洙昨天連袂出席真人真事改編的《回家的路》電影製作發表會。 12日下午在首爾狎鷗亭 CGV 舉行了電影《回家的路》製作發表會,男女主角高洙(高修)以及全度妍雙雙出席。 全度妍在發表會中表示:「高洙原本看起來就很年輕又是花美男,原本滿擔心和他演夫婦會不會看起來不合適,但開拍後最擔心的還是是否能將鄭妍這個角色呈現給觀眾。」 高洙則說:「為了表現出平凡韓國丈夫的樣子,我刻意增重了八公斤。當初因為知道女主角是全度妍所以就決定接拍,雖然大部分拍攝都是分開進行,因為太喜歡她了所以還是接下了。」 "回家的路" 全度妍 高洙 《回家的路》改編自2004年發生的真實事件,內容描寫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鄭妍(全度妍 飾)在法國奧利機場被誤認為毒犯,而被關到位於加勒比海的馬丁尼克島上監獄,而傷心欲絕的丈夫重裴(高洙 飾)為了救出妻子而打起精神,歷經三年時間四處奔走救妻子的故事。 《回家的路》將在12月正式上映。

"回家的路" 全度妍 高洙全度妍、高洙與導演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