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oom 退出所有參與的節目

boom_1

昨天,據韓國媒體報導指出,藝人 Boom 疑涉入了非法賭博案,在上個月底接受檢方的傳喚調查。

在昨天進行的節目「Star King」錄影,Boom 在錄製到一半時,向製作人轉達了自己因涉嫌非法賭博案的新聞,而無法繼續錄製的想法,在道歉取得製作人的諒解後離開攝影棚,因此後半段的節目由姜虎東獨自完成錄影。Boom 的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在等待調查的結果,撇開調查結果,Boom 本人對於造成大家的擔心與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另外,今天早上 SBS 相關人士向媒體 Newsen 透露,目前 Boom 正出演的節目 SBS「Star King」、SBS 廣播節目 Power FM「Boom 的 Young Street」,還有準備在11月24日首播的 SBS E!「時尚王 Korea」,Boom 都將退出節目。

SBS「Star King」相關人士表示:「Boom 會退出節目,但現在的問題是已經錄製好的部分,大約有兩集的份量。製作人們還在討論是要刪除或是不刪,還有接續 Boom 的主持人是誰,這部分都還沒有切確的答案。」

而 SBS Power FM 方面表示:「11月11日的部分先以之前錄製的內容播出了,11月12日開始 Boom 就不會出現在節目了。但目前還沒有決定到底要由誰來接任 DJ。」

至於「時尚王 Korea」方面則說:「Boom 的確退出節目了。目前雖然還在討論節目後製的方向,但已經錄好的部分,有 Boom 出現的畫面預計都會剪掉。離首播還有一點時間,會慢慢地決定未來節目的方向。」

相關報導

 

來源:e daily/Newsen/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