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NE1 傳出將驚喜回歸?

2NE1

原不參加 MAMA 的 2NE1 12日突然宣布將出席,更有傳言 2NE1 似乎正在拍新曲 MV。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12日早上獨家報導,2NE1 臨時決定將參加22日在香港舉行的 MAMA 頒獎典禮,在年末沒有活動計畫的情況下突然宣布要參加 MAMA,也讓許多人猜測這是否為 2NE1 驚喜回歸的舞台。

OSEN 報導最近更有論壇指出 2NE1 似乎正在拍攝新曲 MV,更增添了回歸傳言的可能性。

另外從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最近在發表新曲前,將確切的活動計畫保密到家來看,2NE1 驚喜回歸的可能性也相當高。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來源:O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