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OP新曲DOOM DADA概念照

TOP "DOOM DADA"

BIGBANG TOP 新曲概念照公開!

曾在10月底宣布會在太陽之後,推出個人作品的 TOP,稍早透過 BIGBANG 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概念照!圖中的 TOP 在沙地帥氣地騎著摩托車。隔壁拿著荷葉的大頭娃娃,為畫面增添俏皮活潑感。

另外,圖上也一並透露新曲名稱為 “DOOM DADA”。而下方寫著「11月15日 12:00 PM」的時間,也讓人好奇是公開新曲,還是更多回歸資訊,如預告、概念照…等。

無論如何,大家是不是都等不及 TOP 繼2010年6月 “Turn It Up” 後,時隔三年的 SOLO 歌曲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IGBANG 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