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預計明年初回歸歌壇?

Rain

最近韓國音樂圈傳言指出 Rain 即將在明年初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

根據韓國媒體 Star News 報導,Rain 以明年初發行新專輯為目標,目前正在進行錄音中。

據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約有六首歌作業完成,也有一些是他自己創作的歌曲,不過專輯風格等尚未決定,要以 Rain 最原始的樣子回歸,還是呈現退伍後完全不一樣的風格都還在構想中。」

Rain 退伍後會以什麼形式回歸一直都是大家關心的焦點,因此據傳他對於回歸專輯也相當慎重,在回歸音樂圈前也透過日本巡演重新適應舞台,從14日到28日將在日本四個城市展開「2013 RAIN ZEPP TOUR-STORY OF RAIN」演唱會。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明年初 Rain 的回歸呢?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