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直擊李秀赫首次香港活動

李秀赫,香港聖誕亮燈儀式

模特兒兼演員李秀赫昨天下午在香港屯門出席商場的聖誕亮燈儀式。

李秀赫在昨天下午抵達香港後就前往屯門的 V City 出席活動,擔任商場聖誕亮燈儀式的主禮嘉賓。這次是李秀赫首次到訪香港,因此吸引了不少粉絲一早到場支持,而當穿著白色上衣、外套與黑色長褲的李秀赫現身後,現場粉絲尖叫不斷,十分熱鬧。

李秀赫,香港聖誕亮燈儀式

雖然是首次到訪香港,但李秀赫還是學了簡單的廣東話自我介紹,讓現場粉絲開心不已。李秀赫表示,這次是他首次前往香港,也是首次與香港的粉絲們見面,很開心有這麼多人,希望能在香港跟大家度過愉快的時間。

李秀赫,香港聖誕亮燈儀式

這次李秀赫是擔任聖誕亮燈的嘉賓,當然少不了被問到會怎麼慶祝聖誕節,李秀赫表示因為是愉快的節日,他應該會和朋友們一起慶祝;接著被問到聖誕時會不會再度到香港時,李秀赫說道:「聖誕節還不知道會不會來,但是應該會出席在香港舉行的 MAMA 頒獎典禮。」,透露了令粉絲興奮的消息。

李秀赫,香港聖誕亮燈儀式

李秀赫與商場代表以迷你火炮為現場的粉紅夢幻場境打造出可愛、帥氣的亮燈儀式,之後為了讓粉絲有機會與李秀赫多親近,大會安排了互動遊戲環節,在第一個遊戲裡,香港的模特兒代表 Iris、Celia K. 也一起上同與粉絲們演繹時裝秀;第二個遊戲是兩名粉絲一隊,以二人三腳的方式進行搶答,看粉絲有多了解李秀赫,而李秀赫在結束後也與大家一起合照、握手、擁抱,更送上親筆簽名海報,展現他親切的一面。

李秀赫,香港聖誕亮燈儀式

在活動結束後,李秀赫與媒體專行了簡短的訪問,一起來看看吧:

Q:你是第一次到訪香港,今天現場的粉絲反應有嚇到你嗎?會影響你對香港粉絲的印象嗎?
A:雖然有一點嚇到,但是因為是第一次來香港,所以也很感謝粉絲們的熱烈反應和支持,當然也不會影響到印象。

Q:這次來香港有時間去玩嗎?有什麼想去的地方嗎?
A:因為最近在首爾行程太多,所以明天可能看一看就要離開了,但希望下次有機會來的時候能夠到處玩。

Q:接下來有接拍戲劇的計劃嗎?還是繼續模特兒的活動或是其他計劃呢?
A:現在有在主持節目《Style Log》,而節目也快結束了,結束後會計劃接拍新的電視劇。

Q:剛剛看到香港的兩位模特兒有什麼看法、感覺呢?
A:雖然現場的舞台比較小,但還是感覺的到她們在遊戲部份時的努力,感覺不錯,但因為現場粉絲很多,所以我都把精神集中在粉絲上。

Q:剛剛提到會出席在香港舉行的 MAMA 頒獎典禮,那會跟主持搭檔洪鐘賢一起來嗎?
A:現在還不知道,還是處於溝通的階段,能一起來的話當然很好、很開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