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BTS 防彈少年之認認樂

BTS 韓國團體認認樂 首圖

韓國團體認認樂」單元中出現最新的團體了!B~T~S!!! 還沒認出他們的話請快來看看,認出來的人請來分享方法吧!

**此單元內容純屬小編個人的認法,歡迎大家討論與分享自己的「BTS 認人法」。

隊長 ─ Rap Monster

BTS 韓國團體認認樂 Rap Monster

  • 藝名:Rap Monster / 랩몬스터
  • 姓名:Kim Nam Jun / 김남준
  • 生日:1994.09.12
  • 隊內職務:Leader、Rapper、Vocal
第一發當然是隊長 Rap Monster,是說他很好認,因為剛開始一直戴著墨鏡,都不拿掉… 拿掉後長得格外的像個孩子,讓我有點沒料到…
從一些角度看,他的鼻孔洞很搶戲,而最大的特色應該是橢圓的圓臉、黑黑的皮膚、圓嘟嘟的嘴巴,和左邊的酒窩吧… 再來就是不小的單眼皮,但愛笑的他,笑起來眼睛會變得無比小的瞇瞇眼。其實他的長相還蠻不適合他的 style 與名字的,你說是不是?

Kpopn 臉書的朋友們說:

  • Yuxing Chen:黑色墨鏡令人印象深刻,Rap Monster 是大眼睛的單眼皮,平日笑起來有著可愛的酒窩,與舞台上強勢的樣子形成強烈對比。Rap Monster 最大的特色應該就是他那搞怪的表情和永遠停不下來的眉毛吧 (說話會一直擠眉)!
  • CN Smoke:舞台上的氣場和 RAP 總是令人驚嘆,但拿掉眼鏡後卻是一個小孩子,嘴型雖然圓嘟嘟的,但笑起上來總是配著酒窩令人感覺溫暖和陽光。
  • 馮韻軒:笑起來有可愛的酒窩和可愛的瞇瞇眼!

三大五官特色有:1) 愛戴墨鏡,拿下來還是看不怎麼到眼睛(笑)2) 圓嘟嘟的臉與嘴巴 3) 左邊有酒窩

Jin

BTS 韓國團體認認樂 JIN

  • 藝名:Jin / 진
  • 姓名:Kim Seok Jin / 김석진
  • 生日:1992.12.04
  • 隊內職務:Vocal

防彈的大哥是92-Line 的 Jin!他的五官細看後更會發現他長得多~~~~麼的好!從完全有型的單眼皮、高又翹的鼻子,到那嘟嘟的上揚嘴,配上他長長的臉型,以後完全可以去演男主角!

另外,他還有花美男的基本配備:長又瘦的臉型、明顯又 man 的下巴,和在大單眼裡面大大的眼珠子!

Kpopn 臉書的朋友們說:

  • Joyce Chen:鼻子細細尖尖的、下巴也尖尖的、下嘴唇比較厚,嘟起來很可愛的肩膀王子。
  • Yuxing Chen:長相秀氣,完全的氣質暖男。明明是大哥,卻總是像忙內一樣可愛,在團中擔當舞蹈黑洞也令人有種莫名的親切感。高挺的鼻子和微厚的嘴唇,時而帥氣時而可愛,整個人親切穩重,充滿王子風範卻不做作,我們 Jin 公主大發!

三大五官特色有:1) 長長的臉型配 man 的下巴 2) 高又翹的鼻子 3) 大單眼配大眼珠

SUGA

BTS 韓國團體認認樂 SUGA

  • 藝名:SUGA / 슈가
  • 姓名:Min Yun Ki / 민윤기
  • 生日:1993.03.09
  • 隊內職務:Rapper、Vocal

SUGA 莫名的有種大眾臉的 FU, 第一印象就是他長得跟前台灣男子團體「丸子」裡面的綠茶有點像,後來又讓我想到一些以前的同學,但他自己本身是很有型!

可能是他的臉小小的,不長不短,適中的有種小孩子氣。SUGA 有著小小的三角型眼睛,用力起來會變成很雙的雙眼皮。他的高鼻子,鼻頭和鼻翼很一體、集中,然後看不怎麼到鼻孔,而且鼻翼超級明顯,還有非常可愛的菱角嘴!笑線標準又有上揚的嘴角,嘴巴真是優秀阿!

Kpopn 臉書的朋友們都說:長得很可愛喔!有點像 Hoya,就是瞇瞇眼的男偶像。

三大五官特色有:1) 小小的三角形眼睛、用力時會變成雙眼皮 2) 集中的鼻子、鼻翼明顯、鼻孔不明顯 3) 上揚菱角嘴與完美的笑線

j-hope

BTS 韓國團體認認樂 J-hope

  • 藝名:j-hope / 제이홉
  • 姓名:Jung Ho Seok / 정호석
  • 生日:1994.02.18
  • 隊內職務:Rapper、Vocal

94-Line 的 j-Hope 雖然有點「老起來等」的傾向,可是還是很可愛!

他的臉長長的(因為臉型,所以遠看跟 Jin 有點類似但其實長得很不像)、鼻子高又大,而且鼻頭尖但鼻翼肉,整個很像企業家,然後嘴巴小小的但笑起來會完全放大,顯得開朗又自然。

他的眉毛上揚又有點短,到眼尾眉毛也差不多結束,而他的臉型很長從太陽穴直線到比較低的下額才稍微有圓型,再接到圓圓的下巴。

會覺得他長得比較有成熟感,可能是因為他的蘋果肌不高、法令紋比較明顯,但有規定每位明星都要長得像剛生出來嗎?所以我還是覺得這弟弟很可愛呢,你呢?

Kpopn 臉書的朋友們說:

  • ShanShan Huang:他如果張嘴笑的時候,會很像一種美式的模特假人,也是嘴巴張開開笑的那種(三角形的嘴巴)。
  • 郭毓詠:嘴巴笑起來有愛心!
  • Ai Chan:剛出道時有一秒李準之稱看久就覺得不像了。瀏海往上梳就變得很帥氣,瀏海放下來就變得超可愛,會笑的眼睛讓人一看心情就很好。

三大五官特色有:1) 笑起來小小的嘴巴會很開 2) 無比長的臉型配上圓圓的下巴 3) 高又有肉的鼻子

Jimin

BTS 韓國團體認認樂 jimin

  • 藝名:Jimin / 지민
  • 姓名:Park Ji Min / 박지민
  • 生日:1995.10.13
  • 隊內職務:Vocal

BTS 男高音(而且還有點娃娃音), Jimin 長相也有點出乎意料之外,感覺長這樣聲音不會那麼高,還是只有我這樣感覺?

對我而言,Jimin 整個都好可愛… 頭大大的、臉肉肉的、眼睛上面完全是一字的平型,眼型圓的部份都在下眼,眼睛還有點垂垂的,而且有著很厚的單眼皮(看起來也有種內單的可能性)。他的鼻子寬而不長、嘴巴算是豐厚,而上唇的形狀有點下垂.. 像個卡通人物!從側面看,他的鼻子有點翹翹的,很「淘氣」。

Kpopn 臉書的朋友們說:

  • Ting Lu:笑起來有迷人的大小眼!
  • Ling Wee:整個人就超可爱,笑眼魅力!!
  • Yuxing Chen:防彈小可愛 Jimin 有著迷人的雨滴形眼睛、人中偏長、燦笑起來時五官會變寬。體格方面完全媲美天使臉蛋魔鬼身材!95Line 大發!

三大五官特色有:1) 上眼一字、下眼圓,笑起來瞇瞇的 2) 頭大大的 3) 嘴巴小小的

V

BTS 韓國團體認認樂 V

  • 藝名:V / 뷔
  • 姓名:Kim Tae Hyoung / 김태형
  • 生日:1995.12.30
  • 隊內職務:Vocal

長相超級突出的 V 臉型就跟他的名字一樣,完全 V 臉!!! 因為他的眼距很開,所以即使他的鼻子很高,都沒有撞到眼頭,讓我非常的讚賞! 他完全可以擔當 BTS 的門面阿!

小小的臉、高、長,又大的完美鼻子、明顯的人中,還有超級可愛的厚嘴巴,不管做什麼表情都感覺是抿著的… 他的單眼皮 (快要內雙了) 好適合眼線,不管有沒有化妝都很深邃.. 是不是?!!

Kpopn 臉書的朋友們很一致的認為他長得像 B.A.P 的大賢與EXO 的伯賢綜合體,而他自己也表示過贊同。

三大五官特色有:1) 小小的 V 臉 2) 高高的鼻子 3) 眼距遠、眼睛美

Jung Kook

BTS 韓國團體認認樂 Jung Kook

  • 藝名:Jung Kook / 정국
  • 姓名:Jeon Jeong Guk / 전정국
  • 生日:1997.09.01
  • 隊內職務:Rapper、Vocal

BTS 有個超級可愛又多功能 (搬完人可以馬上接唱副歌,然後又馬上饒舌、跳 SOLO) 的忙內,Jung Kook!!! 看到忙內就會讓我覺得這團快一半的人都可以做門面阿!!

這位97-Line 的小可愛臉算是方得很圓潤,下巴雖短但有往前尖,所以下巴和嘴巴之間有個性感又可愛的凹線(就是金泰希也有的那個)、笑的時候像兔寶寶,沒笑的時候嘴巴的形狀很明顯。眼睛內雙的他笑起來有點微彎的笑眼,而且會微微下垂(好可愛)。Jung Kook 的鼻子也長得超級好,高高的、看不到鼻孔、鼻頭與鼻翼都差不多長與寬,很有特色呢!

Kpopn 臉書的朋友們說:

  • 馮韻軒:圓圓的眼睛、圓圓的鼻子、圓圓的臉,我不知要怎麼形容了,很可愛就對了。
  • Ai Chan:唱歌、跳舞、RAP、運動,樣樣都會的黃金忙內。雖然年紀最小可是卻很成熟,鼻子挺到讓人非常之羨慕,眼睛像小鹿般無辜的眼神,笑起來像兔寶寶一樣可愛,讓人無法抵擋想要照顧他。

三大五官特色有:1) 圓潤的方臉 2) 內雙的眼睛,笑起來會瞇瞇、微微下垂 3) 超級高的鼻子,鼻頭與鼻翼差不多長寬

===================認 BTS 招數完畢===================

BTS 韓國團體認認樂 末圖

(答案:Jung Kook、SUGA、Jimin、V、Rap Monster、Jin、j-hope)

=============== 關於此單元===============

常常聽到剛接觸或是沒真的接觸過韓國娛樂的觀眾說:「韓國明星都長一樣」,或是「反正都是整型」。可是,其實每位藝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整型不會比華語地區的藝人多喔… 而且,在一片茫茫韓國藝人中,沒有特色,投資者怎麼敢花這個錢出這位「長得跟別人一樣」的藝人呢?為了證實「大家都很有特色」這個觀點,我們設計了這個單元「韓國團體認認樂」,每周從小編的觀點解釋每個團員的特色。

如果覺得這個單元很不錯,請多多按讚與留言,也別忘了分享你是如何認得他們的!

=============== 感謝閱讀 ===============

照片來源:官方 Facebook、廣播照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