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2AM 11月19日回歸!

2AM 迷你三輯 NOCTURNE (夜想曲)

大家期待已久的 2AM 將在11月19日發行全新專輯回歸!

新專輯名稱與演唱會《NOCTURNE:夜想曲》同名,是一張收錄五首歌曲的迷你專輯,錄音大致上已經完成,僅剩音樂錄影帶的部分尚未拍攝。

而粉絲所期待的音樂節目舞台,因考慮珍雲的傷勢,將延後至演唱會時表演。所以這段期間,珍雲會專心養傷,並在演唱會上展現完美的舞台!

Big Hit Entertainment 表示:「專輯的錄音於珍雲車禍前,就已經有在準備,所以行程上並沒有延誤。現在珍雲是拿著拐杖行動的狀態,我們初估他會在12月初左右痊癒。雖然不會出演音樂節目,但他們會在演唱會以更棒的表演回報粉絲的支持。」

2AM 12月7、8日將在韓國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舉行演唱會《NOCTURNE:夜想曲》。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