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秀賢帥氣迷人牛仔褲畫報

金秀賢

日前在大鐘獎以《偉大的隱藏者》獲得最佳新人男演員的金秀賢,最近也穿著 Calvin Klein 牛仔褲替 VOGUE、COSMOPOLITAN、GQ、Arena Homme+…等多本雜誌拍攝內頁畫報。

圖中的金秀賢以 Calvin Klein 牛仔褲為主軸,搭配多種不同風格的服飾,像是大衣、羽絨外套,都格外地合適,同時也不失他帥氣且迷人的魅力。

金秀賢說:「我很榮幸能夠和全球知名品牌 Calvin Klein 合作,我非常享受拍攝的過程。」

而金秀賢接下來將投入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的拍攝,並與全智賢、劉寅娜 (劉仁娜)…等合作,預計12月播出。

金秀賢

金秀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