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送給你1326期:miss A、無挑歌謠祭送給你 (已結束)

好康送給你1326期

為了回饋 Kpopn 加入55123 的會員們,每個禮拜我們都會用抽籤的方式送出禮物給會員們。上一期的「好康送給你」中,我們送出了TOP 封面的雜誌、S.M. 自家出品雜誌和江南旅遊書 (活動文章)!

在仔細看這禮拜的禮物之前,先來看看上禮拜的活動得獎者吧!另外,大家也別忘了海報活動的貼海報認證照回傳期限到明天 (11/8) 晚上11:59為止喔!回傳照片之後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呦!

1325 期 (10/31) 得獎者

  • 「L’officiel Hommes 11月號一本 (TOP 封面)」得獎者:小蒔
  • 「S.M. 雜誌 “The Celebrity” 創刊號一本 (張東健封面)」得獎者:蘇育瑜
  • 「《首爾江南10個非玩不可》三本」得獎者:蔡小婷、飄飄、愛閃兔

恭喜以上得獎者喔!

而這禮拜,我們要送給大家 miss A 新專輯、《無限挑戰》歌謠祭的專輯和李敏鎬 & GD 雙封面的11月號《ASTA TV》雜誌。

好康送給你1326期禮物

這禮拜送的禮物有:

  1. miss A 新專輯「Hush」一張
    睽違了一年,miss A 帶著正規專輯「Hush」回歸,新專輯邀來了曾替少女時代、Super Junior、李孝利等藝人做過專輯的知名製作人參與製作。專輯中一共收錄13首歌曲,包含7首新歌、6首經典歌曲,新專輯主打歌展現了她們性感、成熟的一面。這禮拜 Kpopn 要送給大家這張11月6日才發行的專輯喔!
  2. 《ASTA TV》11月號一本 (李敏鎬、GD 雙封面)
    11月號的《ASTA TV》雜誌有最近演出《繼承者們》的李敏鎬和 GD 雙封面,內容除了兩位封面人物外,另外還有 EXO、SHINee、《回答吧 1994》、李鍾碩、少女時代等藝人喔!小小一本給你大大滿足!Kpopn 也要送大家一本!
  3. 無限挑戰 [2013 歌謠祭] 專輯一張
    MBC 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為了感謝觀眾的喜愛,今年也舉辦了歌謠祭,而今年的歌謠祭除了班底外,還有 G-Dragon、Primary、BoA… 等人出席,今年的歌謠祭現場一樣非常受到大家喜愛,現場熱絡的程度完全不輸偶像團體的演唱會呢!這禮拜就要送大家《無限挑戰》今年歌謠祭的專輯一張喔!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3年11月11日中午12點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1) 月繳方案 – 手機小額付款

請拿起你的手機傳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至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此抽獎。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步驟請參考下圖)

如何使用 55123QR碼 (QR Code):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掃描 QR 碼的 app 軟體,直接掃描下圖,系統會直接幫您把簡訊寫好,只需按傳送即可。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成功加入。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55123 QR 碼關於 55123:

  1. 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抽獎,無需再傳一次。
  2. 如果已加入 “55123”,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3. 已傳簡訊自動加入當月份所有抽獎,如每周的「好康送給你」。
  4. 不會透過簡訊發韓流訊息,這純屬支持我們。

2) 年繳方案 – 有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與點數儲值,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Kpopn 年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