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少女時代登歐美各大報

少女時代新加坡演唱會 (Kpopn)

少女時代在今年的「2013 YouTube Music Awards」中以 “I Got A Boy” 獲得「年度最佳影片」,並由少女時代的 Tiffany 前往美國代為領獎,這個好消息也登上歐美許多大報!

少女時代官方 Line 向粉絲們宣布了這項好消息:

「少女時代贏得『2013 YouTube Music Awards』的年度最佳影片,成為了海外媒體如 CNN、華爾街日報、今日美國、ABC News、紐約時報、路透、BBC、巴黎人報… 等!

為了重現頒獎典禮這重要的一刻!請觀賞少女時代在『2013 YouTube Music Awards』獲得『年度最佳影片』的片段 :)」

一起來看看少女時代 Tiffany 領獎的片段,並再次恭喜少女時代獲獎!

https://youtu.be/ugliAmfiZ38

YouTube 來源:SMTOWN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少女時代 Line 官方帳號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