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花樣姐姐土耳其街頭直擊

李昇基 李美妍

目前因《花樣姐姐》正在歐洲旅行的李昇基與李美妍,在土耳其街頭照曝光!

4日一個韓國網路論壇以 “在土耳其買菜的李昇基、李美妍” 為題,上傳這張兩人在街頭的照片,引起網友討論。

照片中兩人為了找尋材料穿梭在土耳其的市場,李美妍拿起手機研究看起來像想跟旁邊的李昇基討論,而李昇基則是一身清爽打扮陪著姐姐買菜。

《花樣爺爺》與《花樣姐姐》製作人羅 PD 表示:「可能因為是女性的緣故,《花樣姐姐》的拍攝氣氛和《花樣爺爺》很不一樣,對男性來說重要的是吃飯,所以主要就是幫爺爺們解決用餐和住宿問題就好,而女性卻不是這樣,女性的世界完全不一樣!所以和李瑞鎮不同,對單純又不太懂女人心的李昇基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不同於爺爺們感覺的《花樣姐姐》呢?

 

來源:herald 經濟、NocutNews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