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素妍,生日快樂!

金素妍

今天是充滿魅力的美麗女演員金素妍的生日,喜愛她的朋友們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一起看看金素妍的簡介:

• 姓名:金素妍(김소연,Kim So Yeon )
• 籍貫:韓國首爾
• 生日:1980年11月2日
• 星座:天蠍座
• 身高:167 cm
• 血型:O
• 綽號:Too Buk Ee (因為她在走路時會發出很吵的聲音 )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畢業
• 更多金素妍個人檔案:金素妍 Kpopn 資料版

金素妍於1994年以 SBS 青少年電視劇《恐龍先生》出道,先後於1998年出演了 SBS 《順風婦產科》,2000年的《愛上女主播》等人氣電視劇,在韓國和亞洲皆獲得非常高的人氣,年紀很小就出道的金素妍,在2005年正值花樣年華的25歲時,選擇暫別演藝圈,才在2008年以《食客》重返戲劇圈,而後更以《IRIS》、《檢察官公主》等電視劇,再次重返人氣高峰。

外表艷麗的金素妍,其實個性內向害羞,但善良的她只要熟識之後,是位相當活潑好相處,沒有架子的親切大明星,除了漂亮的臉蛋,金素妍的招牌 S 曲線也是演藝圈中的ㄧ大代表,再加上精湛的演技,相信只要看過金素妍的作品,就一定會陷入她的魅力中!

最後送上金素妍在去年拍攝過程時的受訪片段,一起感受性感又美麗的名品演員金素妍的魅力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uKqRA9HZ2U

影片來源:Bity Sso@Youtube

大家別忘了一起留言,給這位美麗的魅力女演員滿滿的生日祝福唷!

金素妍,生日快樂!김소연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標示於影片下方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