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TOP 為什麼感到傷心?

TOP、金有貞

BIGBANG 的 TOP 外貌是公認的帥氣,不過… 這麼帥氣的 TOP 最近感到有點傷心… 因為自己不再是金有貞的理想型!

在一次專訪中,TOP 說:「我收到《同學》(台譯:同窗生) 的劇本時,我覺得金有貞很適合妹妹這個角色,而我會知道她是因為她小時候有來過 BIGBANG 的演唱會。我跟電影公司說:『如果我跟金有貞一起演出,我想我們會很好的表達出我們的感情。』這樣推薦了金有貞。我覺得… 跟金有貞搭配會比跟一個完全陌生人搭配來的好…」

而讓 TOP 感到有點傷心,是因為自己金有貞的理想型不是自己了:「金有貞以前有一直選我做為她的理想型,但昨天,她跟我說現在不是了,她說:『我現在沒有理想型。』我覺得好失望…」

TOP 與金有貞主演的電影《同學》預計這個月上映。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