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Everybody" 團體概念照

S.M. Ent. 為粉絲們送上了 SHINee 的特別禮物 — SMTOWN 版的《Everybody》。

所屬公司之前透過 SNS 表示,SHINee《Everybody》MV 在指定的時間內達到目標就會為粉絲們送上禮物,第一份禮物是《Everybody》練習版,而第二份禮物是在今天透過官方頻道公開的 SMTOWN 版《Everybody》!

影片中可以看到由鐘鉉拍攝,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f(x) 以及 EXO 跳《Everybody》中的重點編舞。戴上可愛草莓頭套的昌珉與允浩完美重演舞蹈;由東海代拍、鐘鉉與銀赫一起展現 DJ 舞;而少女時代、EXO 的 CHEN、鹿晗與 TAO 則是告訴大家他們印象深刻的部份;還有 f(x) 可愛的模仿!

現在一起來看看有趣的 SMTOWN 版吧:

同埸加映:《Everybody》舞蹈練習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