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R.MR 第六名成員更動

MR.MR Hon

MR.MR 原本加入第六位成員 JIWON (지원),不過最近這第六位成員更動,替換成 Hon,官方也公開了 Hon 的概念照。

原本預計加入的成員 JIWON (지원) 因為受傷導致無法如期加入團體並發行作品,因此由 Hon 代替 JIWON 的位置。

Hon 今年22歲,身高184公分,在加入 MR.MR 之前以模特兒的身份活動,透過選秀加入 MR.MR,成為第六名成員。

MR.MR 將在11月8日發行新曲 “Do You Feel Me”。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