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IGBANG 今年將推新曲?

BIGBANG 自拍

BIGBANG 成員近日接二連三的回歸,相信除了成員們的個人活動之外,不少粉絲也很好奇「那 BIGBANG 什麼時候要回歸」?

近日,有謠傳 BIGBANG 即將回歸的消息,太陽回歸在即,TOP 最快也會在11月中發行個人專輯

11月中要開始在日本展開巡演的 BIGBANG,有些粉絲希望能在巡演開始前看到他們的新作品,而根據所屬公司一名發言人透露,今年 BIGBANG 可能會有新歌:「在日本的巨蛋巡迴開始之前,成員們計畫創作一首新歌… 回歸日期還不確定,不過是計畫在今年結束前發行新歌。」

另外,也有數名演藝圈內人士透露他們的歌曲製作已經進行到一半,會緊接在 TOP 的個人專輯之後發行。

相信粉絲們在看到這些消息後都非常期待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ate, 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