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鄭容和, 韓彩雅屋頂約會(雷)

鄭容和、韓彩雅 (未來的選擇)

即將在下週一播出的《未來的選擇》第七集,官方率先釋出鄭容和、韓彩雅在屋頂 BBQ 的劇照。

在第六集中,徐幼京 (韓彩雅 飾) 無意間發現朴世州 (鄭容和 飾) 是  YBS 電視台會長孫子的事實。擔心身分曝光的朴世州,為了讓右京保守這個祕密,兩人協定了保密條款。

而大未來 (崔明吉 飾) 從2038年來到現代,就是為了阻止兩人搭上線,並想湊合朴世州與小未來 (尹恩惠 飾)。因此,讓劇迷對接下來的劇情發展都相當好奇。

製作組也透露:「鄭容和、韓彩雅在片場都非常照顧對方,並展現他們對演戲的熱情。請期待朴世州與徐幼京未來的愛情戲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