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Ailee 日本 SC 大成功!

Ailee 日本 showcase

Ailee 在日本舉辦出道 Showcase,接下來也將在日本進行活動!

在澀谷 O-EAST 舉行的 Showcase,短短一小時,Ailee 演唱了 “Heaven”、”I’ll Show You”、”U & I”、”Ice Flower”… 等歌曲,並以日文版的 “Heaven” 替這次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Ailee 日本 showcase

當天活動約有1,300名粉絲前往參加,活動上,粉絲們也都跟著 Ailee 一起唱著歌呢!日本公司 Good Day Agency 表示:「我們本來是規劃1,000人活動,但有太多粉絲想要進場,大家想看 Ailee 的程度超乎我們預料。而看了活動的粉絲與前往現場的專業人士都對這場演出相當滿意。」

在日本,Ailee 已經上過電視節目、廣播節目,也進行過專訪。接下來11月4日至10日,Ailee 也會繼續到福岡、札幌、大阪、名古屋和東京演出。

而日文單曲 “Heaven” 將在11月6日發行,專輯中除了收錄日文版的 “Heaven” 外,也會收錄新歌 “Starlight”。

Ailee 日本 showcase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