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南佶,孫藝珍戀愛中?

金南佶 孫藝珍

今天早上,據媒體 SBS!E 報導,演員金南佶與孫藝珍,在去年合作了電視劇「鯊魚」後,關係拉近,目前交往邁入第4個月。

但孫藝珍所屬經紀公司隨後向媒體 OSEN 透露:「說兩個人在戀愛,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絕對不是交往的關係。兩人一起合作電視劇、電影,的確是親近的關係,如果真的交往,不會這麼坦然地一起出現。」

金南佶所屬經紀公司相關人士也表示:「絕對沒有與孫藝珍交往,這新聞讓我們很無言。只是因為一起拍了『鯊魚』,不過是親近的同事關係,絕對不是戀人。一起拍了連續劇後又拍了電影,才變得比較熟。」

 

來源:SBS!E/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