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龍俊亨遭前公司代表控偽證

龍俊亨

BEAST 成員龍俊亨,因去年在 KBS 節目「乘勝長驅」中的言論,遭前公司代表按鈴控告。

據 my daily 及朝鮮日報報導,龍俊亨最近被前經紀公司金代表,控告他做偽證。

金代表在去年7月,針對龍俊亨在節目上的發言,對 KBS 提出了要求修正報導的訴訟。當時龍俊亨在節目上用「奴隸條約」來形容與前公司的合約,並說道:「在我稍稍透露出不想繼續下去的意思的時候,社長(金代表)把我叫到他在的酒店,拿著破掉的酒瓶對我說:『你要做還是不做』。」

而首爾南部地方法院的判決,判定 KBS 需要在「乘勝長驅」的後續節目「我們小區藝體能」及「演藝家中介」中,做正反雙方的報導。法院表示,龍俊亨在節目上的發言,很難去證實真假,同樣的,前經紀公司金代表的話也沒有證據,因此應該播出同時放上兩人所主張的內容的報導。

對此,KBS 方面表示:「目前,KBS 對法院的判決結果提出了上訴。在一審中,證明了龍俊亨的言論並非造假,因此判定 KBS 並非需要做出正反雙方報導的對象,我們以上述的理由繼續提出上訴。 」

而龍俊亨因出席金代表與 KBS 之間的判決做證人,而遭金代表控告偽證。

另外,龍俊亨現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透過電話向媒體表示:「龍俊亨確實以證人身分出席審判,但目前審判還未有結果,因此我們無可奉告,未來針對這件事也不會有任何相關的官方立場。」

後續的報導,kpopn 也會持續為大家追蹤!

 

來源:my daily/朝鮮日報/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