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 潤娥 Jessica 孝淵 Sunny Yuri 徐玄

Super Junior 的成員厲旭,昨天在推特上傳了與少女時代成員們一起拍下的自拍,與大家分享!

原文:SMTOWN in Tokyo 윤아 & 제시카 & 려욱
翻譯:SMTOWN in Tokyo 潤娥 & Jessica & 厲旭

照片中,在厲旭身後的潤娥及 Jessica,可愛地對著鏡頭比出了 V 手勢。接著厲旭還上傳了與孝淵、Yuri、徐玄、Sunny 的合照,所有的照片都是在 SMTOWN 東京場後台所照下的,看起來厲旭與少女時代的成員們感情都很好呢!

看到照片的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很羨慕厲旭,寫道:「厲旭可以跟潤娥、Jessica…..合照,好羨慕阿!」、「跟少女時代很親近吧!」、「跟其他人有照嗎?」等等。

 

來源:Sports 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