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東健、尹恩惠的浪漫劇照

李東健、尹恩惠 (未來的選擇)

KBS 電視劇《未來的選擇》中,主角李東健、尹恩惠浪漫劇照公開。

雖然老羅未來 (崔明吉 飾) 從2038年來到2013年,極力阻止年輕羅未來 (尹恩惠 飾) 與金信 (李東健 飾) 搭上線,但命運仍緊緊將他們牽連在一塊。

在官方最新發布的劇照中,羅未來、金信因強力噴水機的關係,被淋得一身濕、坐在地上,並深情望著對方。比起過去總是惡言相向的硬碰硬,這回,兩人的關係似乎更進了一步。

而羅未來、金信的愛情線,也令觀眾們非常期待!究竟未來最終會選擇金信,還是朴世州 (鄭容和 飾) 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