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選擇,宣傳海報

戲劇檔案

  • 劇名:未來的選擇 / Marry Him If You Dare / 미래의 선택
  • 電視台:KBS
  • 首播時間:2013年10月14日
  • 播出時間:每週一、二晚上10時(韓國時間)
  • 導演:權啟洪、尹鐘善
  • 主演:尹恩惠、李東健、CNBLUE 容和、韓彩雅、崔明吉
  • 集數:16
  • 接檔戲劇:《Good Doctor》
  • 《未來的選擇》官方網站

劇情介紹

《未來的選擇》用全新視角展現電視台工作人員們的愛情與事業。劇情講述一位電視台女作家與過去的自己相見並對其提出忠告,使她找到真正夢想並展開全新挑戰的故事。

演員介紹

未來的選擇

(左起:李東健、尹恩惠、鄭容和、韓彩雅)

  • 尹恩惠 飾演 羅未來 (2013年),「晨間三組」的老小編劇
  • 李東健 飾演 金信,YBS 當紅主播
  • 鄭容和 飾演 朴世州,YBS 會長的孫子,在「晨間三組」擔任 VJ。
  • 韓彩雅 飾演 徐幼京,「晨間三組」記者
  • 崔明吉 飾演 羅未來 (2038年),為了改變命運,回到過去與25年前的自己相見。

預告

(影片來源:Hei ch @YouTube)

(影片來源:15lazz @YouTube)

(影片來源:미래의 선택 Hallyu Yoon Eun Hye 윤은혜 MHIYD @YouTube)

(影片來源:FrenchNeri_YoonEunHye_MHIYD @YouTube)

OST

金泰宇 — My Lady

(影片來源:KpopMarOST1 @YouTube)

AOA 酉奈 — I’m O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8I7g3FNeZo
(影片來源:BubbleFeetMusic Splash OST Channel (A) @YouTube)

M Signal 全根華 (音譯) — 사랑을 캐스팅해요 (Casting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HDpdaVsm0w
(影片來源:BubbleFeetMusic Splash OST Channel (A) @YouTube)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