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昭賢:我拿到銀牌了!

昭賢

4Minute 的老么昭賢參加射箭同好會的比賽得到銀牌,開心上傳照片分享喜悅。

昭賢原文:동호인양궁대회 2등했어요~~~ ㅋㅋㅋ 히히히히 360점만점에 332점..ㅋㅋㅋ 아침부터기분좋다~~~^^ 양궁은 어렵고도 재밌다^^><ㅋㅋㅋ또 한번 양궁의매력에 ㅋㅋ쏙 ㅋ

翻譯:同好會的射箭大賽得到第二名~~~科科科嘻嘻嘻!360分滿分中得到了332分..科科從早上心情就很好~~~^^射箭雖然難但很有趣^^><科科又深陷進射箭的魅力中,咻!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昭賢開心地拿著銀牌,對著鏡頭露出可愛又靦腆的微笑,看她射箭時英姿煥發的樣子,是不是非常帥氣呢?

看到照片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昭賢太厲害了!」、「興趣居然是射箭呢!」、「發現昭賢的另外一面!」

 

來源:昭賢@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