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rayon Pop 11月底回歸

Crayon Pop

Crayon Pop 於發行 “Bar Bar Bar” 後續曲前,先推出聖誕頌歌 (Christmas Carol) 回歸!

經紀公司 Chrome Entertainment 表示:「Crayon Pop 已經完成歌曲錄音。預計下週進行一星期左右的 MV 拍攝。」也有相關人士透露,Crayon Pop 不單單只是翻唱聖誕頌歌,而是會以 Crayon Pop 的風格製作。

另外,這次的歌曲更邀請過去擔任 “Bar Bar Bar” 與 SHINee “Sleepless Nights”、ZE:A 帝國之子 “Hunter” 等歌曲的作曲人 ─ 金宇民 (音譯) 製作,增添了歌迷的期待感。

而 Crayon Pop 結束12月的聖誕頌歌宣傳後,計畫明年1月推出 “Bar Bar Bar” 後續曲。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