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rayon Pop 首爾免費開唱

Crayon Pop 演唱會海報

Crayon Pop 將在10月30日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首爾麻浦區上岩洞的 Nuridream Square 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POPCON》,而且是免費的!

Chrome Entertainment 宣布:「因為我們希望粉絲們都可以享受於 Crayon Pop 的表演,且為了回報粉絲們的愛,所以我們將舉行一場免費的演唱會。」

演唱會當天,Crayon Pop 會演唱 “Saturday Night”, “Dancing Queen”, “Bing Bing”, 以及今年人氣高漲的 “Bar Bar Bar” ,以及展現成員們唱功的抒情曲…等。

不僅如此,Bumkey, MYNAME, 100% 與 The SEEYA 也將以嘉賓的身分登場,讓人非常期待!

而《POPCON》演唱會片段11月12日也會在 MBC Music 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