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新團AlphaBAT代言經典品牌

AlphaBAT x BOY LONDON原為兩人團體後重組為九人團體預計出道的 AlphaBAT,出道前就接下了時尚品牌 BOY LONDON 的代言,代言影像曝光! 而重組後的 AlphaBAT 預計在11月出道,所屬公司 Simtong Entertainment 表示:「他們的出道專輯預計11月發行,會與這次宣傳影片中的概念相當不同,請大家期待他們的多種魅力。」 一起來看看 AlphaBAT 替 BOY LONDON 拍攝的宣傳影像,並期待下個月他們的出道吧!

YouTube 來源:alphabat9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