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G 家族全員出席《WIN》

《WIN – WHO IS NEXT》最終回宣傳照

YG 家族總動員,攜手出席《WIN – WHO IS NEXT》最終回!

23日,YG Entertainment 傳達:「包含楊賢碩在內,YG 旗下藝人 BIGBANG、2NE1、Epik High…等將會出席節目,共同見證 YG 時隔8年的男團 ─ WINNER 的誕生。」

當晚除了 Team A 與 Team B 精彩的演出之外,G-Dragon 也將和他們再一次合作 “Crooked” 舞台。忙內 LEE HI、樂童音樂家、房藝談則會攜手表演 Tamia 的 “Officially Missing You”。

《WIN – WHO IS NEXT》最終回明晚9點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並透過 Mnet、KM、OnStyle、Olive 與 Daum 直播。

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