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essica祝Krystal生日快樂

Jessica Krystal

今天是 f(x) Krystal 的20歲 (虛歲) 生日,姐姐 Jessica 也在微博祝她生日快樂!

Jessica:「寶貝 Krystal 的20歲生日! 謝謝媽媽. 她是世界上最珍貴也最可愛的女孩.. 生的好啊 水晶 科科科」
(原文:Baby krys’s 20th bday!! Thank you mom. she is the most precious and lovely girl on earth.. 잘태어났다수정아ㅋㅋㅋ)

隨著祝福的文字,Jessica 一併公開兩人可愛、俏皮的四格自拍、合照。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鄭家姊妹的感情真的很好呢!」、「我們也感謝媽媽」、「Krystal 阿,生日快樂!」…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essica 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