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s One Min 將與男友結婚

As One 的 Min

雙人女子團體 As One 的 Crystal 前不久才宣布懷孕,現在… 另一位成員 Min 也宣布下個月要和男朋友結婚囉!

據悉,Min 和男友將於11月29日在夏威夷舉辦秘密婚禮。

所屬公司 Brand New Music 表示,Min 的未婚夫是圈外人,兩人交往大約兩年的時間。

而在 As One 最近發行的迷你專輯中,有首歌名為 “2=1″,就是 Min 替未婚夫所創作的歌曲。”2=1” 由 Min 親自譜曲,歌詞與 Cyrstal 合寫,整首曲子以男朋友為中心,其中有幾句歌詞更是可以看出 Min 對未婚夫滿滿的愛意,像是「只要我們在一起,我就無所畏懼」、「我只想看見你」、「今天也讓我的心撲通狂跳吧。」…等。

一起恭喜 Min 就要結婚了!也一起來聽聽這首 Min 替未婚夫做的歌曲 “2=1” 吧!

https://youtu.be/C28HTy4rOzE

YouTube 來源:KpopMar4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