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徐仁國"愛情雨"後瘦10公斤

徐仁國 (Men's Health 2013.09)

徐仁國從拍攝《愛情雨》至今,瘦了10公斤之多?

在10月22日的《Naver Line Star Chatting》中,共同演出《No Breathing》的演員少女時代 Yuri 和李鍾碩一起擔任來賓,談話中徐仁國透露:「歌手轉演員,第一次演戲的時候都會很害怕…」

「《愛情雨》我拿到的第一份臺詞全都是首爾話,我所能展現給導演看的就只有我用了20年的流暢方言… 我秀給導演看,結果導演還真的挺喜歡的呢!」徐仁國這麼說。

徐仁國為了《愛情雨》中的角色增重、換了髮型,還戴上了眼鏡,對於增重這部分,徐仁國透露:「我那時候比現在重10公斤呢!《愛情雨》是個意外得來的機會,所以我很努力,後來因為導演的稱讚更加努力了。」

徐仁國新戲《No Breathing》預計10月30日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