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希澈回歸菲律賓SS5舞臺!

希澈 COSMOPOLITAN 2013.10

前陣子才退伍的 Super Junior 希澈一直以來都為了回歸 Super Show 舞臺相當努力練習,睽違了2年半,希澈終於要站上 Super Show 的舞台了!

希澈將站上菲律賓場 Super Show 的舞臺與其他成員一起演出!

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確認了這項消息:「希澈將參加24日在菲律賓馬尼拉 Mall of Asia Arena 舉辦的『Super Junior 世巡 Super Show 5 馬尼拉場』,睽違已久,他將站上舞臺與粉絲們見面。」

相信從希澈八月的退伍開始,粉絲們就相當期待看到希澈站上舞臺的樣子,據悉,希澈將在演唱會上帶來特別舞台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與等待。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