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施允、蔡貞安、李敏豪

繼少女時代 潤娥、李凡秀確定出演 KBS 全新月火劇《總理和我 / 總理戀愛中 (총리와나 / 총리는 연애중)》(暫名) 後,尹施允、李敏豪、蔡貞安也確定出演!

蔡貞安於劇中飾演總理 (李凡秀 飾) 的秘書長 ─ 徐惠珠,將與李凡秀、潤娥形成三角戀。尹施允扮演精英公務員,同時也是女主角的初戀對象 ─ 姜仁鎬。李敏豪則飾演聰明帥氣的記者 ─ 朴希哲。

而《總理和我》描述40多歲的國務總理與20多歲少女 (潤娥 飾) 間的溫馨浪漫喜劇。預計12月接檔《未來的選擇》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