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朴志胤回歸 Showcase 現場

朴志胤 Showcase

資深歌手朴志胤昨天舉辦新專輯 Showcase 及記者會,一起來看看吧!

出道十七年的資深女歌手朴志胤昨天下午在首爾舉行回歸記者會,同公司的製作人兼歌手尹鍾信以及主打歌《Mr. Lee》作詞作曲者 Primary 也到場助陣。

對於昨天音源推出後,瞬間在各音源榜取得一位得好成績,朴志胤謙虛地表示:「我沒想到反應會這麼好,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這次只是一個開始,明年計畫推出正規專輯。」

朴志胤 Showcase

朴志胤在談到製作人尹鍾信時笑說:「尹鍾信特別喜歡強調發音。」引起全場哄堂大笑後,她繼續說:「不過其實也因為這樣唱起來變得比較順,也更能表現出感情。」

朴志胤這次專輯共收錄《Mr. Lee》、《目擊者》兩首歌,特別是《Mr. Lee》是由歌手 Primary 作詞作曲,San E 跨刀 Rap,中毒性十足的旋律再加上朴志胤獨特風格的嗓音,讓人非常容易陷入在歌曲的魅力中。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Showcase 現場的照片吧!

 朴志胤 Showcase

朴志胤 Showcase

朴志胤 Showcase

一起為久違的朴志胤加油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