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劉寅娜 (劉仁娜)

《WIN – WHO IS NEXT》將在本週播出最終回,並由劉寅娜 (劉仁娜) 與 BIGBANG 大聲擔任特別主持人。

Team A 與 Team B 的最後一場比賽,本週五 (10月25日) 晚間9點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全程將透過 Mnet、KM、OnStyle、Olive 與 Daum 直播,而觀眾也可以透過簡訊、Daum、KaKaoTalk 投票。

當天,兩隊將在節目中公開自創曲、重新編排製作人 Teddy 的歌曲,以及舞蹈表演。而獲勝的隊伍將可以準備出道,另一組則無條件解散。

究竟哪一隊會脫穎而出呢?讓我們一起期待本週五的比賽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