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 (K.Will 新歌 MV 預告)

K.Will 上周以音樂節目開始回歸宣傳,主打歌 “You Don’t Know Love” (你不懂愛) MV 今天公開!

這次的 MV 找來了 EXO-K 的 Chan Yeol 與模特兒李浩廷共同主演,MV 中,可以看到兩人從爭吵、回憶過去,爭吵過後的悲傷、打算重新整理思緒再出發,到最後再次在一起的畫面。短短4分半的 MV,讓人看到了情侶間就算分手還是依然存在的默契、分手的悲傷、戀愛中的甜蜜與最後復合的溫暖等情緒。

趕快一起來看看 Chan Yeol 與李浩廷的演技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