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S 成員變身美女的花絮照

Jin、Jung Kook 女裝

BTS 防彈少年團透過官方 Facebook 釋出了成員們變身為美女的花絮照。

官方日前分享了 BTS 防彈少年團在專屬節目 SBS MTV《新人王》中的其中一部份「末盤王」中的懲罰花絮照 — 換女裝,隨著照片官方寫下:「好像很漂亮….看上去好像不錯… 未知的微妙感覺! (原文:예쁜 것 같은데….고운 것 같은데… 알 수 없는 이 미묘한 느낌!)

釋出的花絮照中包括第3集「仙女」Jung Kook、第4集「女僕」SUGA、第5集「中國美女」Jin、第7集「美少女戰士」Rap Monster 和「可愛瓢蟲」V,一起來看看吧!

BTS 防彈少年團 V 女裝

SUGA 女裝

Jin 女裝

Rap Monster 女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官方 FB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