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周元捲入暴力事件?

高周元

演員高周元傳出捲入20日凌晨在江南區一家夜店的暴力事件,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中。

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 報導,高周元被指出捲入20日凌晨五點在江南新沙洞一家夜店發生的暴力事件,目前經紀公司對此尚未發表任何回應。

該暴力事件的受害者接受韓國媒體 Nocut News 採訪時表示:「在夜店喝酒時,高周元一行人先挑起事端,接著進行十多分鐘的暴力行為,我們一群人有人牙齒斷了,另外一人衣服上還留有一些腳印,他們在警察來之前就走了。」

目前警方方面表示:「新沙洞派出所的確有接到夜店暴力事件的報案,接到報案後到現場並沒有看到演員高周元,目前整起案件還在調查中,無法確定高周元是否有涉入暴力事件。」

 

參考來源:Newsen、Sportsseoul、Nocut News、StarNews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